全国消防精英即将决战金陵,这份观赛指南请收好!

2021年10月17日 20:18:0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28日,全国消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将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庄)开幕,广大市民该如何观看全国消防精英的飒爽英姿和工匠风采?大赛观赛指南详细告诉你。

  现场观赛预约流程

  现场观赛因疫情因素实行门票预约实名制,具体预约流程如下:

  1、扫描进入大赛官方小程序

  扫码进入“全国消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官方小程序。

  2、预约门票

  在小程序页面点击“预约观赛”,进入入场预约页面填写相关信息。

  3、选择观赛场地和时间

  选择观赛场地和相应的观赛时间,填写相关预约信息。

  若选择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庄)观赛:

  若选择在玄武湖翠洲门码头观看水域救援竞赛项目:

  4、查看门票

  在小程序“我的”页面,点击“我的预约”,查看预约成功的电子门票。

  观众须在预约时间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东门接受安检,从展馆东入口兑换纸质门票检票入场。

  注:本次观赛门票免费预约,不收取任何费用。

  交通指南

  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庄):乘坐公交车辆2路、10路、17路、24路、36路、40路、59路、131路、140路、190路、308路、315路,至新庄广场南站下车;乘坐地铁三号线至新庄地铁站2A出口下车;私家车辆导航至“国际展览中心北广场”进入停车场。场馆赛事观赛人员经东广场(龙蟠路)大门进入国际展览中心,按照现场指示进行检录。

  玄武湖翠洲门码头:水域赛事观赛人员经玄武湖公园入口(国际展览中心G10口附近)进入,按照现场指示进行检录。

  防疫须知

  1、大赛施行分时段预约购票观赛,严格按防疫要求控制馆内人数。提倡网络预约或线下扫码获取门票,对来自高、中风险地区的观众不予预约和接待。

  2、观众入场前须落实健康行程绿码、测温正常、佩戴口罩等有效疫情防控措施,自觉配合防疫检查,保持间距,有序入场。如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大赛工作人员将采取相应隔离措施。

  3、观众进入场馆后主动配合大赛工作人员管理,不扎堆、不聚集,注意卫生,全程佩戴口罩,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线上观赛

  为了让更多观众第一时间领略大赛精彩瞬间,大赛组委会将对本次大赛开幕式、闭幕式和6大项目竞赛进行线上直播。10月28日-10月31日,关注大赛官方抖音、微博账号“全国消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可以线上见证全国消防精英技能风采。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王德俭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