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住户家中突发火情,巡查保安立即带上灭火器冲向火场

2021年10月17日 20:18:2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7日14时30分左右,雨花台区春江新城韩府坊一栋楼内突然冒出滚滚浓烟,正在小区内巡查的小区保安发现后,马上携带灭火器冲上楼去......所幸发现及时,最终没有酿成大祸。

  失火的是17栋4楼的一户住家,当天15时许笔者赶到事发现场时,火已被扑灭,灭火的消防官兵正准备撤离,社区工作人员手拿灭火器也正在离开,失火的是一个两居室的套房,客厅内的墙上已经被烟熏的漆黑,两个房间被烧严重,万幸没有人员伤亡。

  据现场了解,失火时,居住在里面的三个年轻人,由于房间内浓烟极大,其中两人从隔壁住户家逃生,另一人从大门冲出,在采访中,几个年轻人都表示“害怕,不知道怎么就烧起来了”。

  据该栋楼住户介绍,失火时,物业工作人员协助消防队员上门通知住户撤离,对于高龄老人,工作人员也将其背下楼去,撤离到安全区域。

  对于冒着风险冲进火场救火,一位不肯透露姓名参与灭火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当时也没有想什么,就知道小区失火了,我们有责任第一时间冲上去。”

  目前失火原因消防部门正在调查中。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