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科技创新券专题对接会在扬州成功举办

2021年10月17日 12:05:3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充分发挥省科技创新券政策引导作用,促进科技资源开放共享,激发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活力,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10月15日下午,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与扬州市中小型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动,在邗江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了省科技创新券专题服务对接会。

  据了解,本次活动吸引了邗江区、仪征市及扬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70多家企业和检测服务机构参会。现场,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段伦超围绕江苏省科技创新券最新政策、企业创新券申领和兑现实务操作、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云平台功能三个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南京师范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扬州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以及扬州重科检测校准有限公司,作为服务机构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检验、检测的业务范围、服务优势和特色。

  当天,还向新获批省科技创新券的江苏亚开电气、扬州瑞邦化工技术、扬州制汇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颁发合计50万元的创新券额度,企业可按比例直接抵扣购买科学仪器设施共享服务和检验检测服务所发生的费用。

  扬州飞虎航空科技、元创医学技术(江苏)有限公司等企业的技术负责人还在现场发布了研发检测的需求,并与扬大测试中心和重科检测进行了互动交流,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另据介绍,今后,扬州市科技部门将以此次服务对接会为契机,继续加大省、市各类科技政策的宣讲力度,帮助地方科技型企业充分享受到政策红利,从而不断加大研发的投入力度,聚焦研制“新产品”、开发“新技术”、设计“新工艺”,最终实现重大技术突破或在产业链、价值链向高端攀升。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中心站/王泽坤 通讯员/许婷 薛松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