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万!泰州首笔“积分贷”贷款正式发放!

2021年10月16日 09:46:30 | 来源:泰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贷款900万元利率仅有4.1%!!!近日,泰州市企业科技创新“积分贷”产品发布暨首笔贷款发放仪式在中国医药城举行,泰州首笔“积分贷”贷款正式发放。

  发放仪式上,泰州农商行向长泰药业发放贷款900万元。长泰药业在上一年度获得科技创新积分298分,依靠积分成功获得了泰州市首笔“积分贷”贷款,利率低至4.1%。企业所获贷款,可用于科研及日常生产经营等活动。

  新闻名片

  “积分贷”是指企业凭借科技创新积分获得信贷支持,具有纯信用、放款快、利率低的特点,为企业解决贷款难、融资贵、融资难等难题,为科技金融助推科技创新找到了新路径。

  去年,泰州市聚焦产业创新发展导向和企业技术创新需求,实行了“企业科技创新积分管理”制度,并根据积分兑付资助资金,充分激发企业的创新动能。

  企业根据要求在“泰州市企业科技创新积分管理信息平台”中申请科技创新积分,并录入申请材料,由相关职能部门按照本办法计分标准进行积分审核。

  数说

  2020年,全市2147家企业获得创新积分70828分,合计兑付奖补资金4.16亿元。

  今年的全市科技创新大会上,市委市政府提出“科技积分贷”概念,要求进一步扩大积分应用、增强企业政策获得感。

  首笔贷款在医药高新区长泰药业正式发放,这既是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响应支持医药高新区率先发展的重要一步。

  (来源:泰州发布 部分图片来源:图虫·创意)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