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兴化:三轮车闯卡冲撞民警 驾驶员被刑拘

2021年10月16日 10:43:2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2日上午11点多,泰州兴化交警曹桂国正在道路上执勤,突然一辆电动三轮车向他逆向驶来。曹桂国赶忙将车辆拦停,可接下来发生的事却出乎了他的意料。

  泰州兴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曹桂国:“这个驾驶员一开始还是很配合,佯装靠边停车,等到边上的时候他突然加大油门强行冲卡,我正好在他车的右前方,将我人一直带出去50米左右。”

  电动三轮车将曹桂国拖拽着快速驶过路口,就在这时,两名执勤的铁骑队员发现了这危险的一幕。“我还有另一名队员,我们一起上前拦截,拉着他的电动三轮车一直冲到我们文正学校北门那边,全程一直拉着他,队长被拽倒了。”泰州兴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铁骑中队民警王慕说。

  曹桂国摔下车后,三轮车依然很嚣张地继续前行,一名热心的市民看到这一幕,驾车冲上前将三轮车截停,民警曹桂国身体多处擦伤,但并没有大碍。而三轮车驾驶员陈某则被带往派出所接受处理。

  陈某表示:“当时一时糊涂、一时冲动造成了这件事情。”

  起初只是逆向行驶需要接受处罚,而陈某却心存侥幸违法冲卡撞伤民警,目前,陈某涉嫌袭警罪已被刑事拘留。

  (路皓 兴化交警报道)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