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区首个分布式集中供暖住宅小区计划12月投用

2021年10月16日 10:25:4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10月15日从扬州中燃公司了解到,杨庙壹号院小区暖居工程计划12月上旬正式供暖,该项目将成为扬州市区首个燃气分布式集中供暖住宅小区。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市民对冬季采暖的需求日益增加。为满足市民这一需求,让老百姓装得起、用得起暖气,作为公用服务企业,扬州中燃因地制宜推进天然气分布式集中“暖万家”民生工程。

  该小区工程建设过程中,在城控集团的大力协调和支持下,扬州中燃主动服务,统筹协调各方,组织专业设计院、监理、施工单位及暖通专家多次开会论证,现场踏勘,完善设计图纸,准备了切实可行的方案,运用技术手段解决前期有可能遇到的难题,确保了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为后续有条不紊推进工程进度提供可靠保障。

  杨庙壹号院小区总户数358户,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供暖面积实现全覆盖。自今年4月开始建设以来,目前该工程热源站建设已进入到设备主机安装阶段,庭院管网支架已安装完成,庭院管网管道、楼内立管及室内地暖敷设正在同步施工中。项目投运后,扬州中燃公司负责所有供暖设备和管网的运营维修,用户可享受24小时恒温舒适的供暖服务。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通讯员/蔡建 邬晓宗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