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9RT新品上市 苏宁易购开启预定至高12期分期免息

2021年10月15日 22:32:3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13日晚,主题为“速度有了新名字”的一加9RT新品发布会完美收官,升级版旗舰机型一加9RT正式与大众见面。一加9RT主打性能速度,更流畅,更稳定,更省电。目前,一加9RT已经在苏宁易购开启预售,并将于101910点正式开售,预售到手价仅3199元起,至12期免息。1013日至1113日期间,上苏宁易购以旧换新至高补贴3800元、下单一加9RT好评返2000云钻。 

  作为下半年升级旗舰款机型一加9RT,硬件方面,搭载了骁龙888处理器,同时还配备了LPDDRUFS 3.1,并且搭载了空间散热系统,是一加史上最强散热系统。除此之外,一加9RT预装了ColorOS 12系统,也是一加旗下首款出厂自带ColorOS 12的机型。ColorOS 12搭载了量子动画引擎3.0AI自流畅引擎2.0技术,包含“AI统一资源调度”和“AI存储压缩”两大功能。使手机内存占用减少30%,后台电量消耗减少20%,续航平均提升12%

  外观方面,一加9RT正面搭载了一块6.62英寸E4 OLED显示屏,对比度可达1000000:1,覆盖100%SCI-P3色域,屏幕峰值亮度达到1300nit,还支持120Hz高刷新率屏幕、600Hz触控采样率。影像方面,一加 9RT采用后置三摄,主摄搭载IMX766传感器,支持OIS光学防抖,搭配1600W像素超广角镜头和4cm微距镜头。除此之外,一加 9RT在影像算法上也进行了升级,支持夜鹰夜景系算法、1亿超像素算法、和超强视频拍摄,支持全像素全向对焦,OIS+EIS视频双防抖,视频三麦追焦,拍照能力非常出色。一加9RT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65T超级闪充。 

  内存方面,一加官方称流畅不玩虚的、速度有了新加料,大内存再扩展 7GB 虚拟内存。一加 9RT为搭载骁龙888+LPDDR5+UFS3.1的性能铁三角,引入了7GB虚拟内存技术,运存大小接近翻倍,带来更好的操控体验,在玩大型手游或多开任务时更畅快、舒适。

  除了性能上的极致速度外,一加9RT在屏幕、续航、散热等方面同样带来很大惊喜,屏幕采用三星E4发光材质直屏,在色彩、色准、刷新率等多维度打造出旗舰水平的视觉体验。该屏幕还支持120Hz高刷,并配备次时代的触控响应技术,600Hz超灵敏触控能够让屏幕更快的感知用户的每一次触控。值得一提的是,一加官方表示,该机将搭载空间散热系统,其散热面积达到19067.44 mm ,其散热面积堪比平板电脑,这也是一加史上最强散热系统。 

  整体来看,一加 9RT新品在配置上做出了整体升级,现已在苏宁易购开启预售。预交订金100200预售到手价仅3199元起,至高享12期免息福利,10.13-10.19日还可享受下单赠古尚古蓝牙耳机、预定赠爱奇艺视频会员月卡超值福利;10.13-11.13日期间,以旧换新至高补贴3800元、下单一加9RT好评返现2000云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