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岔河:“两在两同”建新功在行动 奋力打造工业增长极

2021年10月15日 14:36:1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邳州市岔河镇全体班子成员以“改作风、调状态、争一流”的精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四个是否存在”进行了深刻剖析,明晰下一步工作思路。同时组建作风整治工作专班,深入开展“庸懒散、浮拖贪”问题专项治理,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找典型、拉清单,加大执纪力度、强化作风建设。

  岔河镇党委还开展了观摩学习、大讨论活动,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机关站所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共40余人,先后赴邳州市铁富镇、官湖镇、土山镇等工业园区的多个项目观摩学习、对标找差,凝聚发展合力,迅速制定责任清单,完善机关效能制度,相关分管领导搬至园区办公狠抓项目招引,企业服务,全镇上下拧成一股绳,掀起干事创业、争先进位的工作热潮。

  岔河镇牢牢树立“抓大项目,大抓项目”的工业发展理念,组建招商团队外出招商,9月以来,共收集招商信息15条,外出招商3次,洽谈项目8个,意向签约项目4个,成功签约项目1个。在项目服务方面,岔河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制定企业服务责任清单,全镇27个项目均有领导班子成员和项目专员包挂跟进,层层传导发展压力、挂图作战。9月以来,共对园区内27家企业走访30余次,解决企业发展问题21件,在全镇形成人人争做项目服务勤务员的生动局面。

  下一步,岔河镇将以更大决心重振精气神,狠抓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全力做好招大引强、培大育强。大力弘扬五种风气,引领全镇上下以更加高昂的政治热情、更加炽热的为民情怀、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提质增效,全力扛起西北片区重要增长极的大旗。

  (通讯员/迟皓文 编辑/徐金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