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泰州医博会将于10月23日开幕

2021年10月15日 09:24:4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10月23日至25日,第十二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将在泰州中国医药城会展交易中心举行。今年医博会共举办 22 个专题活动 ,创新建立线上 + 线下一体式同步会展模式,努力将本届医博会打造成线上线下高品质高层次健康产业国际交流合作平台。

  泰州医药高新区(中国医药城)是中国首家国家级医药高新区,致力建设“中国第一、世界有名”的医药健康名城。截至2020年底,区内已集聚1200多家医药健康企业,包括勃林格殷格翰等14家知名跨国企业,正在致力打造成为中国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善的生物医药产业基地。依托中国医药城,泰州已经成功举办十一届医博会。

  第十二届医博会由中国国际商会、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泰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分会承办;江苏省医药商业协会协办。大会活动主要由开幕式、部省共建泰州医药高新区联席会议第十次会议、展览展示、专题论坛等四部分组成。

  本届医博会共举办专题活动 22 个,包括第八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高层人才创新创业大赛、2021 中国(泰州)医药峰会、第一届中国(泰州)健康医疗大数据高峰论坛等。目前已有70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大会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日本、比利时等16个国家和地区从事大健康产业领域研发、生产、销售、流通以及医药服务外包的企业组团参展。

  泰州医博会组委会从疫情常态化防控需求出发,推动创新办展服务新模式,推动发展线上展示平台,将泰州医博会打造成线上线下高品质高层次健康产业国际交流合作平台,建立“线上+线下”一体式同步会展模式。

  在线上建立云上展馆,利用VR新技术等,将线下泰州医博会4万平米所有展位全部用720°VR全景3D技术在线上展示,每个展位VR均可嵌入参展企业介绍,公司荣誉、产品介绍,可在线洽谈、线上招聘,为观众提供足不出户,身临其境的沉浸式观展体验。此外,本届医博会还在线上平台创新推出“VR验厂(VR看厂)”栏目,借助于VR全景技术将泰州医博会参展企业的线下实力通过720°全景VR形式表达呈现出来,包括工厂航拍、工厂整体规模、车间、生产设备、仓库、办公室、产品展列室。展品展示、企业宣传等各种场景通过虚拟现实技术整合成一个全景VR,买家可在线下扫码直接远程全方位考察相关参展商的工厂,助力买家选到优质、满意、放心的工厂和产品。

  不仅如此,通过泰州医博会线上平台,还可以实现线上展览展示、开幕式直播及回放、在线会议、VR观展、在线咨询、企业对接等功能,吸引国内外买家集聚云端,进行线上采购。

  (来源:江苏广电泰州中心站/沈骁 通讯员/王卫军 刘昊宇 编辑/徐金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