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常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

2021年10月12日 20:26:24 | 来源:常州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2日下午,2021常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在工业互联网体验培训中心举行。

GetAttachment (3).jpg

  此次宣传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10月11日至17日,常州市将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系列主题宣传日活动,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解读线上直播以及云服务安全评估线下专题宣讲,联合各辖市区同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据悉,今年以来,常州市把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培养网络安全人才作为基础工程,广泛开展各类网络安全宣传培训活动,同时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在省内率先实施政务信息化项目的网络安全全流程管理,首创“1+N”智慧监测新模式,率先发布网络安全防护能力指数,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不断加强。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