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阳光“最后的坚持”,25日夜里雨来!

2021年06月24日 06:46:3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吃过夏至面,一天短一线”,虽然已经不是夏至当天,但是面条是真的“四季皆宜”。 

  举个“栗子”,鱼香肉丝里面没有鱼,但是“锅盖面”里是真的有“锅盖”。

  不如晚上来碗面?一起来说说你吃的什么面?

  晴好持续

  昨天我省“热情”稍减,气温达35℃的地区减少,但大部分气温还有33至34℃。

  预计短期还是晴热天气为主,最高气温,沿淮和淮北地区33~34℃,其它地区31~32℃,34℃,晴好天气“最后的坚持”。

  连续的晴好

  梅雨“走了”?

  6月上旬到7月上、中旬“梅姑娘”都是“主角”。

  害!这不就雨来了嘛!25日夜里开始,淮河以南地区将有一次降水过程,26日沿江和苏南地区雨量中到大雨,局部暴雨,请注意防范!

  今天全省晴到多云,全省东南风3-4级,今天最高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33~34℃,其它地区31~32℃,明晨最低温度:淮北地区23~24℃,其它地区22℃左右。 ​​​​

     (来源:江苏气象)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