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毕业季奏响青春乐章 南京邀请26万在宁高校毕业生与“宁”同行

2021年05月10日 20:08:4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9日晚,首届南京·大学生毕业季主题大会——2021届南京·大学生毕业典礼在江苏大剧院拉开帷幕。

  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韩立明出席大会并向26.3万即将毕业的在宁高校毕业生送上祝福,祝愿大家奔向星辰大海,开启新的人生精彩;同时也邀请大家与南京同行,选择南京、留在南京、追逐梦想。

  毕业典礼分四个篇章,全方位展示南京留住人才的诚意和南京青年学生的风采。10家企业和10所高校分别获颁“良木奖”和“引凤奖”,感谢他们为南京输送并留下人才,96位留宁发展的优秀大学毕业生获得表彰,鼓励他们为南京创新名城建设接续青春力量。

  围绕首届南京·大学生毕业季,南京还配合举行4场品牌活动。其中,百场宁企招聘会已在全国密集举办,616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推介会将陆续举行。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罗聪懿 杨帆 南京台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