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江苏句容:百万株欧月进入盛花期 姹紫嫣红美不胜收

2021年05月07日 11:09:07 | 来源:句容市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春夏之交,正是欧月绽放的季节。这两天,江苏句容华阳街道的天下玫景花田里,近百万株欧月进入了盛花期,满眼繁花似锦,处处姹紫嫣红,为这个初夏增添了一道别样浪漫的风景。

  从空中俯瞰花田,由8万株千姿百态、争奇斗艳的欧月组成的一朵巨型“玫瑰”格外显眼,给人以一种惊艳与震撼。当记者走进花田,只见大蓬大蓬的欧月花蕾满枝、花团锦簇、纵情招展。白的纯洁、黄的艳丽、粉的优雅、红的热烈,这里仿佛是花的天堂,空气中弥漫着沁心心脾的花香。盛放的花朵,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游玩,游客沉醉其中、流连忘返,纷纷用相机留下这美丽的瞬间。 据了解,这里种植了包括朱丽叶、碧翠丝、芭蕾女士等近千种欧月品种,目前,欧月已经开始进入盛花期。

  (来源:句容市融媒体中心/杨志国 邹璇)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