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头货”马上到!今夜起雨势增强,这些地方有中到大雨!

2021年04月21日 17:24:4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二十来度的气温,淅淅沥沥的小雨,大街小巷的蔷薇,昏昏欲睡的午后,典型的“春日舒适区”你沉醉不?

  今天全省最高气温25.2℃(宜兴)。苏南地区各站点的最高气温普遍在20℃以上,完全是坐着不嫌热,走几步汗唧唧的节奏。

  过去12小时,全省大部分地区都有降水,稀稀拉拉雨量不大。今夜到明天全省阴雨持续,其中徐州、连云港、盐城、宿迁、南京有中到大雨,本省东南部地区小雨,其它地区中雨。

  21-22日全省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风力较大。今天夜里到明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沿淮和淮北地区中到大雨,本省东南部地区小雨,其它地区中雨,今天夜里东到东南风4级阵风5-6级,明天转偏北风4级左右,明晨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16~17℃,其它地区13~14℃,明天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2~23℃,其它地区20℃左右。 

  雨天路滑,出行的小伙伴注意交通安全,来看明日具体城市预报:

  (来源:江苏气象)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