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优先 南京房产交易与不动产登记大厅服务模式有调整

2021年04月14日 17:13:1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结合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为提升房产交易与不动产登记服务效能,自4月16日起,南京对市本级中山路、华侨路、中央门、大光路、仙林房产交易与不动产登记大厅采取的预约服务模式进行调整优化,预约业务将优先办理。

  4月14日上午,记者在中山路交易大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相应准备。南京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业务咨询科相关负责人表示,预约业务优先办理可以进一步提升房产交易与不动产登记服务效能。

  “主城的6个大厅,中山路、华侨路人流量比较大,大家都到这两个点,等待时间较长。我们会通过配置预约号的方式调整,市民看到预约余量的时候可能会选择其他办事大厅,人流量就会均匀,服务办事效率提升。”南京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业务咨询科工作人员陈玉玲说。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都采用了预约的模式。市民徐女士表示,在网上预约可以看到各个交易中心的人流情况,也能更合理地安排自己的时间,非常便利。

  “我们考虑到市民预约的需求,可能不知道哪个厅有多少号,我们会把各个大厅剩余量进行公示,大家可以看到所有大厅的情况。”陈玉玲说。

  除了预约业务优先办理外,通知还提出将加强人文关怀,中山路、华侨路、中央门、大光路、仙林房产交易与不动产登记大厅对于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提供绿色通道服务。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或者下载荔枝新闻、我苏APP。

  (来源:《零距离》记者/何畔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