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走进“12345”解答群众诉求

2021年04月14日 15:51:10 | 来源:淮海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12345热线2021年“三走进·诉接速办”工作实施方案和市政风热线2021年上线直播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淮政办传〔2021〕1号)要求,4月15日下午2:30-3:30,洪泽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灏将带领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走进市“12345”接听群众电话解答市民关于城市管理、社会事业、民生保障、农业农村、企业服务等方面的诉求,欢迎广大市民朋友拨打“12345”政府便民热线参与。

  淮安市常态化开展“三走进·诉接速办”,各县区人民政府、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陆续走进市“12345”,听取群众诉求,为大家解疑答惑、排忧解难。

  接听电话结束后,由“12345”政府热线中心将相关问题进行归纳汇总,在市行政审批局现场研究会办,提出具体解决方案。

  对筛选出的马上能办的问题,由接听单位主要负责人会同相关部门带队赴现场督办解决。

  市级主要媒体全程参与各单位接听及现场督办事项,定期将各县区、市各部门解决群众诉求情况进行公示,对社会关注度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进行跟踪报道。

  市“12345”政府热线中心对各县区、市各部门接听群众诉求办理落实情况及问题工单落实情况进行100%回访,每月对各县区、市各部门的响应率、满意率和办结率进行通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