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廉一念间 荣辱两重天” 常州民警接受廉政教育“洗礼”

2021年04月14日 11:35:3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为提高民警职工廉洁从警意识,筑牢执法为民、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4月13日下午,常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全体民警到清风行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在解说员的讲解和指引下,民警们边看边听边学,从一幅幅发人深省的图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忏悔中,民警们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对党、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所造成的严重危害,上了一堂寓意深刻、形象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深刻感受到“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巨大反差和心灵震撼,真正认识到了“法网无情,平安是福”的道理,让“遵章守纪,不越红线”的廉政意识潜移默化地入脑入心。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广大民警接受了直观而深刻的廉政教育,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纷纷表示,将把廉政建设融入到工作的各个方面,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使廉洁自律从心开始,做一名清廉、务实、忠诚的移民管理警察。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姜杨 通讯员/王旭东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