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33吨巨型配件突然掉落,粗心司机险酿事故

2021年03月04日 17:46:5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3月2日下午,苏州吴中警方接到报警称,当地金枫南路竹园路口南侧,苏DF****货车行驶过程中,货掉下来了,车有损伤。接警后,木渎交警中队民警立即赶至现场。货车司机林某告诉民警,他驾驶苏DF****货车在行驶过程中,车上重达33吨的货钢结构配件突然掉了下来。

  民警了解得知,大货车装载的货物较重,再加上摆放不平衡,没有捆绑牢固就上路。林某驾驶货车行驶至金枫南路竹园路口时,由于疏于观察,路口绿灯转红灯,一个急刹车,货物由于惯性作用滑落了下来。所幸旁边没有车辆经过,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而当时正值晚高峰,车流量较大,事故车辆占据两条直行车道,致使很多车辆无法正常通行。交警立即在金枫路竹园路口、金枫路花苑路口、中环高架竹园路下匝道及事故车辆周边安排警力疏导交通,确保通行安全,并及时联系抢修队和救援车辆到现场进行施救。

  最终,经过2个多小时的救援,两辆吊车将掉落的货物吊起放置在货车上,并固定后好撤离,现场交通秩序很快恢复正常。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警方提醒:货车装载货物时一定不要超高、超宽、超长和超载,同时货物一定要固定好,严格遵守交通法规,避免发生交通意外。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王德俭 通讯员/陈晓龙 编辑/蒋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