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第一批“机器人教练”上岗了!

2021年01月28日 14:14:26 | 来源:常熟视点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相信有多人在去学车前都有想过一个问题:教练会不会很凶?

  也一定担心过教练坐在边上会让自己紧张...

  这不,它来了!

  1月26日,常熟市常运机驾培训有限公司10位“机器人教练”上岗,它们可绝对“不凶”哦~

“机器人教练”本机

  教练车内的副驾驶位前侧,装有3D虚拟智能教学系统,如同给教练车注入教练的灵魂,对学员全方位、多角度的指导,帮助学员完成科目二考试的全部训练!

  那么机器人教练是怎么做到的呢?

  教学系统内置有四个模块:点位教学、语音教学、巩固教学、历史轨迹

  ▼

  点位教学:学员驾车每到一个点位,平板上就会显示该点位的操作图片,学员仅需对照操作即可~

  语音教学:在练习过程中,学员一旦操作有误,系统便会对应给出改进意见;

  历史轨迹:练车结束后,学员可以通过App查看学习轨迹,线上练习线下巩固。

倒车入库

侧方停车

  巩固教学:学员可以进行模拟考试,并会生成和正式考试一样的成绩单。供学员与教练参考。

教练电脑上显示的学员模拟成绩

  据了解,如今10辆教练车仅需两位教练,一位教练负责在场地上教学员打方向、踩离合等基础动作。

场地上的教练

  另一位教练负责在控制室内,通过车内的视频探头,实时观测每辆车的运行状态和车内学员操作动态。

  学员如果不理解语音教学,可以直接与控制室内的教练1对1解答。

电脑上实时显示车辆轨迹

控制室内的教练远程答疑中...

  Q1:“机器人教练”如何保证学员安全?

  车身四周遍布20个雷达,一旦出现学员误踩油门等意外情况,自动刹车系统会及时将车辆刹停。

  Q2:怎么才能申请机器人教练?

  报名时,学员可直接申请“机器人教练”。

  Q3:“机器人教练”费用会更贵吗?

  费用与人工教练是一样的哦~

  还没学车的你,会选择“机器人教练”吗?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