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儿子赶出家门欲寻短见 民警耐心劝说送回家  

2021年01月28日 10:44:5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26日傍晚,下班回家的朱先生路过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屠桥大桥时,突然发现一名女子坐在大桥栏杆上哭泣。朱先生眼见情况不对,立马拨打了110,向辖区寺巷派出所求助。

  民警严睿到达现场后,见一中年女子坐在大桥的栏杆上不停地哭泣,嘴里不停念叨着“我儿子怎么变成这样了,这是造了什么孽……”严睿察觉该女子情绪不稳定,赶紧上前,将她从栏杆上拉了下来,并将其带回所里进一步询问。

  经了解,该女子系高港区刁铺街道52岁的居民张女士。张女士丈夫早年间去世,只留下她和儿子相依为命。当日,张女士和儿子因琐事发生争吵,一怒之下儿子将其赶出了家门。

  想到含辛茹苦养大的儿子竟然这般对待自己,张女士无奈离开,当走到离家5公里外的屠桥大桥时,张女士产生了轻生的念头。所幸民警及时赶到,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听完张女士的哭诉,民警耐心安慰,及时联系了张女士的儿子,并驱车将张女士安全送回了家中。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