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沿江港口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

2021年01月23日 13:45:2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21日下午,泰兴市召开2020年沿江港口安全生产工作会。

  会议分析指出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着重隐患排查治理、应急处置执行能力等方面提出相关要求。会议通报了2020年港口安全、年度考核、港口经营、建设、环保、防疫等工作情况;宣读了年度安全工作先进单位表彰情况,并为先进单位进行了颁奖;与各沿江港口经营单位签订了安全生产年度责任状。

  泰兴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党组书记王华要求相关部门及单位要守牢红线底线,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绿色发展理念、依法经营理念。当前处于疫情及冬季安全生产问题高发期,必须始终坚持“隐患无处不在、成绩每天归零”的危机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推动港区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来源:江苏广电泰州中心站/沈骁 薛苏阳 通讯员/田留军 张鸿雁 编辑/赵恩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