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年01月23日 13:35:5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1月22日,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无锡市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

  大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补选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3名、委员7名;补选无锡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1名。

  选举结束后,大会宣布选举结果:陈德荣、曹佳中、袁飞当选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杨智敏、吴燕敏、周斌、夏正兴、高佩、唐加俊、蔡叶明当选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朱良平当选无锡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大会进行了宪法宣誓。 

  闭幕式上,主席团常务主席徐一平说,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和这次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全面担负起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为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起好步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要不断激发奋斗热情。以敢为人先、勇争第一的信心决心,以苦干实干、创新创业的热情豪情,投身于“十四五”发展,更有底气地喊出“高质量发展看无锡”“高品质生活在无锡”“高效能治理有无锡”;要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以一流的发展业绩,在国家“强起来”的历史进程中烙下太湖印记。 

  (来源:江苏广电无锡中心站/路明杰 徐恺言 编辑/张泉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