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2月8日,新沂南站具备通车条件!

2021年01月23日 09:52:09 | 来源:今日新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了,近了!高铁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记者早已安耐不住自己的心情,去了趟高铁南站“先睹为快!”

  高铁时代

  走进新沂南站,站房内外部装修已全面完成。工人正在做最后的卫生清理工作。与此同时,落客平台和站前广场的建设现场也是一派火热。

  高铁配套工程项目负责人杨汶雨说:“落客平台主体结构已经完成,目前正在进行调平层和挡墙施工,近期将铺设沥青。站前广场正在进行附属工程施工和上部铺装,预计2月5日完成施工。”

  为确保2月8日新沂南站具备通车条件,市交通运输局挂牌作战,督促施工单位确定路线图、制定任务书、绘好时间表,同时采取月考核、周调度、日汇报的工作机制,强化节点控制、过程倒逼等硬约束,全力抢进度、抓序时,确保工程按序时推进。

  徐连高铁线路全长180.4公里,设计速度350公里/小时。沿线设连云港站、东海县站、新沂南站、邳州东站、后马庄站(接轨站)、徐州东站6座车站。通车后,徐州到连云港的距离将缩短至40分钟左右,新沂人到徐州只需25分钟左右。徐连高铁开通后不仅改写着新沂发展历史、开启了属于自己的“高铁时代”,更为全面融入长三角“2小时经济圈”注入了强劲动力。

  PS:最近网上流传的一张高铁时刻表,经核实,仅是试运行期间编制 ,不是最终的确定的时刻表。望广大网友知悉!

  等待高铁通车的那一天!

  (来源:今日新沂)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