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政协委员侍启顺:康复托养助就业 全方位提升残疾人幸福感

2021年01月22日 17:18:16 | 来源:连云港传媒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刚刚过去的2020年,连云港市的残疾人事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新的一年,残疾人工作又有哪些新思路呢?

  市政协委员 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 理事长 侍启顺:我们残疾人事业和全市形势一样,“十三五”期间,特别是近三年,取得了飞跃的发展,无论是残疾人的康复,残疾人的教育、残疾人的托养,还是残疾人的就业等各方面,取得了一定的进步,特别是残疾人的儿童康复,应该说已经形成了全国的品牌,(全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定点机构规范管理工作现场会)在我们连云港市召开,我们残疾人的托养工作已经成为全省的示范区,作为全省的标杆在推广,同时我们连云港市残疾人回馈社会的常态化建设也走在了全省的前列,而且也在全国的会议上做了经验交流。

  2021年,是我们“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我们全市残疾人事业也围绕着高质发展的主题主线,围绕着提高残疾人的获得感、满意度这一目标,进一步规划、落实,主要是在两个体系的建设上,将进一步提高残疾人的受教育水平、康复水平、托养水平,跟上全省、全市高质发展的步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