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海步行街中街改造工程12月底完成

2020年11月24日 17:10:43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进一步挖掘主城区商圈品质消费空间,推动海州商业街区域商业配套织补,引领新兴消费升级,海州区商业街区发展中心已于近日启动商业街区商圈改造升级工作。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陇海步行街,看一看这条商业街的改造工程进展如何。

  陇海步行街是连云港市中心城区一条集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现代化商业街区,业态丰富,游客众多。自2000年开街至今,已经运营了近20年。由于长期受到风雨侵蚀,街区的外墙体、地砖、护栏、广告牌等公共设施均出现不同程度的破损老化,并且还存在一定程度的安全隐患,改造升级迫在眉睫。

  特色街区改造 陇海步行街工程现场负责人 林伟:“我们海州区商业街区发展中心通过科学规划,以分步实施、全面提升为改造思路,自2019年全面启动陇海步行街改造提升工程,先后实施了违规广告牌拆除工程、东街墙体刷新工程、东街地面铺装工程、东街亮化设施改造工程等一系列改造工程。”

  在改造现场记者看到,陇海步行街中街改造工程和西街消防系统改造工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走进步行中街,可以看到地面已经全面破拆完毕,即将进入铺装阶段。据陇海步行街工作人员介绍,地面铺装结束后,休闲座椅、亮化等配套设施将陆续安装,预计12月底全面完成陇海步行街中街的改造工程。

  特色街区改造 陇海步行街工程现场负责人 林伟:“下一步,海州区商业街区发展中心将根据总体改造规划,逐步对街区实施改造,使街区‘旧貌换新颜’。改造后的陇海步行街将与盐河巷、民主路老街有机形成一体,与苏宁广场、中央百货等周边大型城市综合体一道,为打造港城中央核心商务区,推动千亿元商圈繁荣发挥积极作用。”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