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老人出门迷路 民警帮助获赠锦旗

2020年11月23日 20:28:0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3日上午,记者从盐城市盐都公安局获悉,该局郭猛派出所在21日上午收到一面印有“热心为民 弘扬美德”的锦旗,送锦旗的是盐城市开发区步凤镇的张先生。

  在11月17日18时许,盐都区公安局郭猛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郭猛镇园区鸿励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内,有一位老奶奶迷路找不到家了。民警徐远东立即带领两名辅警迅速赶到现场,询问老奶奶的基本情况时,老奶奶无法说清她的家庭住址及家人电话号码,前言不答后语。民警立即将老奶奶带回派出所,通过人脸识别系统查出老奶奶姓徐,今年62岁,开发区步凤镇人。徐远东立即和老奶奶家人取得联系。

  当晚20时许,老奶奶的儿子张先生等人匆匆赶到郭猛派出所,张先生告诉民警老人一早出来就一直没有回家,老人平时记忆力不好,有点智障。他们已寻找老人多时未果,正在焦急时接到民警电话,才放下心来。张先生紧紧拉住民警徐远东的手连声道谢。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