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走出去" !中车戚墅堰公司成功交付几内亚达圣铁路6台机车

2020年11月23日 21:10:3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位于常州武进区的中车戚墅堰公司,今天(11月23日)成功交付几内亚达圣铁路6台机车,这是中车戚墅堰公司向几内亚第四次出口机车,也是公司首次出口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交流传动内燃机车。

  作为中国内燃机车研发、制造和服务的核心龙头企业,中车戚墅堰机车有限公司以在中国铁路市场大批量使用、成熟可靠的内燃机车为基础,为达圣铁路量身定制了新车型,并顺利通过了厂内各项试验。

  中车戚墅堰公司技术经理郭永杰说:“根据当地的运用条件和线路环境,我们做了一些适应性的技术上的改进,这是一款交流电传动机车,自动化程度较高的机车。”

  去年开建的达圣铁路是几内亚半个世纪以来兴建的第一条现代化铁路,主要承担由圣图矿区到达比隆港区的铝土矿运输任务,该条铁路将于2021年6月16日开通运营,未来能进一步促进中国与几内亚之间国际贸易的发展。下阶段,中车戚墅堰公司将高质量抓好后续机车的生产制造工作,同时做好交付机车的现场调试、试验和售后维保服务。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董路 武进台 编辑/蒋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