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第八届中国生态四项公开赛今日在宿迁开赛 赛事期间这些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2020年09月19日 10:36:12 | 来源:宿迁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清清的骆马湖碧波荡漾,美丽的三台山烟雾缭绕。2020第八届中国生态四项公开赛于9月18日至20日在宿迁举行。为确保活动期间道路交通秩序,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宿迁市将于9月19日对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除警车、消防、救护等特种车辆及工作用车以外,相关路段禁止车辆通行。

  交通管制期间,所有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应服从交警指挥,禁止进入管制路段;所有管制路段内严禁车辆乱停乱放,否则一律予以拖移。

  此外,宿迁交警温馨提示,由于2020第八届中国生态四项公开赛时间恰逢周末,请广大市民朋友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或调整出行线路,避开管制路段,以免影响您的工作和生活,因交通管制给您带来的出行不便,敬请谅解。

  附加:

  9月19日交通管制情况

  比赛项目:29km标准距离挑战赛

  管制路段:迎春大道(月晓路至黑松路段)

  管制时间:9月19日6:00—10:00

  管制路段:青墩路(迎春大道至迎宾大道段)

  管制时间:9月19日6:00—10:00

  管制路段:迎宾大道(青墩路至骆马湖路段)

  管制时间:9月19日8:30—11:00

  管制路段:滨河路(迎宾大道至颐和路段)

  管制时间:9月19日8:30—11:00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