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地铁2号线完成首个站开荒保洁

2020年09月18日 16:56:48 | 来源:淮海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7日,徐州地铁2号线新城区东站保洁开荒通过内部验收,车站环境基本达到目前1号线水准,徐州地铁2号线全线车站开荒保洁全面启动。

  地铁车站开荒保洁一般在车站工程建设基本完成、子单位工程处于扫尾或陆续进入验收阶段进行,与现场遗留问题整改同步推进,以加快现场进驻接管、工程建设与设施设备综合联调节奏,为线路开通预留必要时间。

  新城区东站为2号线首个开荒保洁车站。为保证2号线能够如期开通,为乘客提供良好优质舒适的乘车环境,地铁工作人员、工程施工人员、保洁人员共同参与,分工合作,全面清除车站建筑粉尘、物料残渣、胶渍墨痕、不锈钢栏杆,闸机设备上油抛光,实现了地面、墙面、顶面清洁明净,车站整体较前期进驻焕然一新,也为2号线其它19个车站开荒保洁确立了标杆。

  车站保洁开荒全面启动,也标志着徐州地铁2号线开通初期运营进入倒计时阶段,徐州距离地铁双线组网运营又进了一步。目前,2号线试运行、综合联调及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推进,计划于2020年11月底开通初期运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