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学校”!报到首日,苏科大为萌新开起生日派对~

2020年09月18日 16:51:12 | 来源:看苏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苏州高校陆续开学,9月17日,苏州科技大学也正式迎来6100余名小“20”啦!

  咦?怎么还有加长床、

  生日蛋糕、惊喜礼物……

  刚进大学第一天的小萌新

  直呼进了“神仙学校”!

  为新生庆生,礼物蛋糕通通安排!

  “第一次在学校这样过生日感觉咋样?”

  “惊喜!”

  “意外!”

  记者了解到,为了让新生们感受到别样的温暖与惊喜,学校为8名在报到当天过生日的新生精心策划了一场不一样的成人礼!

  戴上生日帽

  唱起生日歌

  除了两项“常规操作”外

  校长陈永平也来到现场

  为新生们切蛋糕!

  并送上一份神秘礼物!

  “这是一份镇纸,寓意你们能在苏州科技大学好好读书,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在昨天过生日的新生中还有一对来自常熟的双胞胎兄弟,哥哥叫宋易帆,录取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弟弟叫宋易顺,录取在土木工程学院,这对“一帆风顺”组合即将在一个校区学习生活啦!

  “我们没想到刚来学校就有这么大的惊喜,感觉非常温暖贴心,开学是新生活的开始,能在报到当天收到学校为我们准备的礼物,这个生日很圆满。”

  16岁和40岁的ta,都是新生!

  “我叫张贺,今年16岁。”

  “我叫蒋志平,今年40岁。”

  在新生报到队伍中,记者发现两个特别的身影,一个是2004年出生,一个是1980年出生。从今天起,他们就是同学啦!

(图上为张贺)

  蒋志平告诉记者,自己一直有一个大学梦,曾答应过父亲要成为村里考出去大学生,在经历多次高考后他终于成功考上苏州科技大学美术学(非师范)专业(全日制)。

  “我的专业是画画,所以一直想报考美术方面的专业,能在苏科大开启我人生新的四年,是我的幸运。”

  蒋志平说,自己是湖南人,后来在广东从事画画相关的工作,有了一些积蓄,从“社会人士”转为“大学生”自己除了了却梦想之外,更多的是想未来在校园里安静学习。

  照顾高个儿!准备45张加长床!

  此外,一些高个儿同学也发现自己有了“特殊待遇”!

  原来,学校在招生录取时关注到,有一些身高超过1.9米的高个子新生,特意为他们准备了“加长床”,还给超过100KG以上的同学进行床铺加固,三校区累计定制45张加长加固床铺,可以说是非常暖心啦!

  恭喜这些小萌新!

  开学快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