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家!简化手续传递爱心 南通遗体和眼角膜捐献线上系统启用

2020年09月18日 09:31:25 | 来源:掌上南通客户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捐献遗体和眼角膜,很高尚、很无私、很有勇气。以前捐献遗体和眼角膜,办手续还有些繁琐,要到红十字会跑几趟,从这个月开始,南通启用了全省首个遗体和眼角膜捐献线上报名系统,办手续比原来方便了许多。

3.jpg

  打开手机微信,搜索公众号“博爱南通”,关注之后点击“捐献报名”,选择“遗体角膜捐献登记”,就可以一步一步填写相关信息了。市民小周身边有亲人过去登记过遗体捐献,她通过新的线上报名系统,很快就登记成功。

2.jpg

5.jpg

  进行线上报名需要准备的资料和过去填表报名一样,包括签名在内,都是通过手机操作。报名审核通过之后,会发给爱心市民一张电子荣誉证书,同时会有纸质的登记证寄给爱心市民。

1.jpg

  目前这套系统接受遗体和眼角膜捐献,器官捐献不在其中。今年到现在,已经有20位爱心市民通过各种方式登记遗体捐献,14位爱心市民登记眼角膜捐献,他们的善举将造福他人,造福社会。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