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姑娘”全线试跑!2号线,她来了!

2020年08月10日 10:54:46 | 来源:徐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所有人,地铁2号线又有好消息传来!

  今天上午9点,地铁2号线列车从新城区东站鸣笛出发,开启双向四车试运行。

  看看站内和车里都啥样儿

  ↓↓↓

  温暖的“橙姑娘”,她来了~

  徐州地标性建筑——音乐厅

  中国传统手艺——剪纸艺术

  徐州市花——紫薇

  ……

  2号线以橙色为主配色基调

  同时融入了更多的徐州元素

  “试运行”和“试运营”

  只有一字只差

  却是两个不同的阶段

  试运行

  通过不载客列车运行,对运营地铁进行检验。期间不对外售票载客。

  试运营

  运营地铁经过试运行检验合格后,在正式运营前所从事的载客运营活动。试运营之日起对乘客开始售票载客。

  “试运行”的正式启动,标志着地铁2号线已经进入到运营筹备最紧张、最关键的阶段。

  再来详细了解一下

  这条线路

  ↓↓↓

  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是市区主城区南北向的骨干线路,线路全长24.25km,北端起于客运北站,南段到新区东站,共设20座车站,19条区间。

  途经站点有:新城区东、新元大道、汉源大道、市行政中心、大龙湖、拖龙山、百果园、七里沟、科技城、淮塔、中心医院、师大云龙校区、户部山、彭城广场、庆云桥、九龙湖、奔腾大道、九里山、李沃、客运北站。

  地铁2号线将贯穿徐州老城区与新城区,能够极大缓解老城区的交通压力。

  地铁2号线与地铁1号线在彭城广场站交会,与未来的3、4、5、6、7和S1号线都能实现换乘,是名副其实的“换乘大线”。

  2号线开通已经进入倒计时

  届时

  地铁1号线、2号线将实现换乘

  市区东西南北的距离

  将产生飞跃式的变化

  一起相约冬季

  搭乘着温暖的橙色2号线

  穿越徐州吧!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