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法兰克福航线正式复航 南京机场近期逐步恢复部分国际航班

2020年07月08日 11:18:1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7月7日11点07分,德国汉莎航空LH780航班搭载着从法兰克福起飞的260名乘客,降落在南京禄口国际机场。7月8日,LH781航班预计搭乘266名乘客,从南京飞往法兰克福。这是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汉莎南京站停航5个月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带客飞往欧洲的第一个航班,也是汉莎航空在疫情后恢复的第二条中德航线。

  LH780/LH781航班恢复初期为每周一班,由波音747-8飞机执飞,每周一从法兰克福出发,预计周二11:05落地南京,每周三预计13:10从南京回程。

  据了解,在省市联防联控保障机制下,根据民航局批复,截至目前,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已恢复以下国际航班:

  1.意大利勒奥斯航空自7月3日起恢复米兰=南京航班,每周五进港、每周六出港;

  2.菲律宾飞鹰航空自7月6日起执飞马尼拉=南京航班,班期为每周一;

  3.德国汉莎航空自7月7日起恢复法兰克福=南京航班,每周二进港、每周三出港;

  4.韩国韩亚航空自7月12日起恢复首尔=南京航班,每周日执飞。

  后续如有新增航班信息,将及时通过各种途径予以公告。

  (来源:《零距离》记者/李巧林 宁禄萱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