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专题调研推进5G建设及智能化应用 黄莉新参加

2020年06月27日 18:29:0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23日至24日,省政协主席黄莉新率调研组赴无锡,就"推进江苏5G建设及智能化应用"开展调研,为即将召开的发展·民生专题协商座谈会作准备。

  在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黄莉新一行先后参观了“神威·太湖之光”国产超算系统,详细了解其应用进展情况。在西门子中压开关技术无锡有限公司,黄莉新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快智慧工厂建设,更好推进转型升级。调研组还实地参观捷普电子(无锡)有限公司的融合性智慧新厂房和易华录数据湖。

  座谈会上,黄莉新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5G网络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抢抓发展机遇,把5G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摆在更加重要位置。推进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不断发展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要统筹协调推进,持续推进重点区域深度覆盖和功能性覆盖。要积极推广应用,加快5G+产业发展进程。在关键技术上联合攻关,在产业融合上积极作为,在应用推广上加快探索。要加强政策支持,为夺取"双胜利"、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协秘书长杨峰等参加调研。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马遥、杨国、郭奉铭、刘堃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