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车来啦!无锡去上海就医一站抵达

2020年06月03日 20:26:4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多年来,无锡去上海大医院就诊的市民不少。为了方便这部分市民跨城看病体检,日前无锡定制客运正式推出健康专车,提供门到门一站式服务。

  无锡定制客运运营发展部经理祝鸣君介绍,目前无锡市区范围内免费接送,北至312国道,南至高浪路,西至蠡湖大道,东至无锡东出口。在这个范围内都是免费接送的,超出这个范围,需要额外收取一些费用。

  健康专车负责全程接送,免去中途转车、停车等一系列烦恼,将市民一站式送达医院。据了解,目前列入服务范围的上海医院包括儿童医院、华山医院、长海医院、肿瘤医院以及第九人民医院。市民只需登录巴士管家APP即可购票。

  健康专车目前推出拼车和包车两种服务模式,拼车单程150元每人。包车轿车车型为600元单程,往返900元,商务车单程900元,往返1100元,这当中不包括医院停车费和驾驶员餐费。拼车的时间是早上四点、五点、六点以及下午一点十分,包车时间由各位客人随意定制。

  工作人员介绍,发车时间的安排,已充分考虑上海各医院开诊时间,市民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网络购票。后续,健康专车也会陆续添加更多上海医院,为市民提供交通便利。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明洋 无锡台 编辑/蒋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