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消费活力 南京室内露营场所首次恢复开放

2020年05月31日 21:32:3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目前,我省各地在落实防控措施前提下,可以通过预约,限流等方式有序开放旅游景区室内场所。昨天(5月30日)晚上,南京海底世界首次开放室内露营活动,进馆出示苏康码,分散参观客流等多重措施,保障活动、防疫两不误。

  在昨晚的露营中,鲨鱼家族率先亮相,潜水员化身海底服务员为它们送上大餐。别看外表凶猛,其实铰口鲨性情温顺,不会主动攻击人类,乌翅真鲨比较害羞,会对潜水员感到好奇。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放缓,南京室内文娱场所逐步恢复开放,海底世界同时开放了室内露营活动,让市民和小朋友们一饱眼福。“我觉得看这个鲨鱼吃的我肚子都饿了,我平时觉得它好凶,可是今天觉得它好乖、好可爱。”南京市瑞金路小学一年级学生范嘉晨兴奋地说。

  本次共有13组家庭参与露营,进馆前都要出示苏康码,并且经过体温检测。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 大家分批参观海洋生物,观察鲨鱼卵,学习水母知识,最后夜宿在水母宫和海底隧道,探索海洋奥秘,学做生态平衡守护者。

  学生家长李女士表示,南京防疫措施做得很好 ,带小朋友来参加活动很放心, 疫情期间也要带动消费。

  目前,我省各地在落实防控措施前提下,可以通过预约,限流等方式有序开放旅游景区室内场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南京海底世界每天对全馆进行多次消毒清洁,采用线上零接触购票,并且需要填写实名身份信息。

  南京海底世界市场部员工陈秀婷介绍,针对本次露营活动已经做了相关准备,一是分散露营场地,让客流相对不那么集中;二是分批次参与活动,尽量不把全部家庭集中在同一环境内,确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让大家亲密接触海洋朋友,尽享欢乐时光。即日起,南京海底世界每周都将开放海底露营活动。

  (来源:《零距离》记者/李巧林 编辑/梁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