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无锡数字经济发展:朗新科技产业园奠基开工

2020年05月31日 18:40:1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31日,朗新科技产业园在无锡高新区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据了解,作为无锡首家软件上市企业,目前朗新科技集团在无锡孵化和培育了近30家合资及控股子公司。此次开工建设的朗新科技产业园位于无锡高新区慧海湾物联网小镇中心区域,占地面积约136亩,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分三期建设,建成后预计总投资规模将超过12亿元,计划于2025年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届时将吸纳近8000名高科技人才,预计实现超80亿元的年营收规模,形成总部经济引领集聚和产业生态圈协同发展效应。

  “无锡是个好地方!” 在开工仪式上,朗新科技集团董事长徐长军表示。“今天我們在无锡这片创业创新的热土上奠基建设全体朗新人的家园,我們希望并坚信更多相信未来、相信数字经济的同路人聚集这片热土,开设更多的企业总部、业务枢纽,形成数字经济集群,共同发展、共享未來!”

  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蒋敏在致辞中表示,无锡高新区将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也希望朗新高标准、高水平推进产业园建设,努力争当数字经济发展的龙头,成为无锡城市互联网和产业互联网的标杆和示范。

  (来源:江苏广电无锡中心站/赵夏楠 刘康亮 编辑/张泉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