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2人获称“全国优秀共青团员”

2020年05月31日 17:04:01 | 来源:常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共青团中央日前发出《关于表彰“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对优秀青年和优秀组织进行表彰。新北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书记员、院团支部副书记、小橘灯公益法律服务汇司法社工毛燕婷榜上有名。常州市共有2人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另外1人是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吴佳豪。

  这是团中央授予团员青年的最高荣誉。

  毛燕婷是2019年度江苏检察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干警。2016年以来,毛燕婷立足未成年人检察少年犯罪预防和安全自护教育方式,策划推出了“我的校园零零欺”“以爱为力扶正长歪小树”“我的青春修炼手册”等未成年人权益保护项目,先后获得2018年度江苏省优秀社会工作项目二等奖、江苏省未成年人保护优秀事件、常州市第六届公益创投大赛一等奖等荣誉。毛燕婷本人也先后获评江苏好青年、江苏省十佳青年志愿者。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