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困境儿童保障和关爱公益展开展

2020年05月31日 15:27:25 | 来源:我的泰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30日上午,“幸福童享 ”爱心主题公园—泰州市困境儿童保障和关爱公益展开展暨泰州市龙凤堂·幸福童享基金会揭牌仪式在天德湖公园举行。

  多年从事公益慈善事业的成兰芬女士担任基金会名誉理事长。“泰州市龙凤堂幸福童享基金会”目前总规模已达3400万元,其中扬子江药业集团一家单位就捐款3000万元。基金会将致力于对困境儿童的帮扶,为他们健康成长提供帮助。

  据了解,泰州市目前有一万多名困境儿童。今天,市民政局主办泰州市困境儿童保障和关爱公益展,就是要引导更多市民奉献爱心,伸出援手,帮助他们快乐成长。

  泰州市民政局儿童福利处负责人刘银林说,开展公益布展,主要是广泛发动社会各界与困境儿童结对帮扶,让他们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在“幸福童享 ”爱心主题公园里,有一面写满困境儿童心愿的展示墙,市民可以通过微信扫码,帮助困境儿童达成自己的一个心愿。前来参加活动的省民政厅副厅长王小华,也被这个活动吸引,点亮微心愿,帮助市区一位儿童完成购买一套图书和一条裙子的微心愿。

  江苏省民政厅副厅长王小华:“各地的政府、各地的民政部门都在为困境儿童做了很多的工作,今天泰州组织的这个活动就是一个非常有典型意义的活动,希望有更多的人伸出手来关心和关爱困境儿童。”

  “幸福童享”爱心主题公园——泰州市困境儿童保障和关爱公益展将持续到6月8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