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现场!徐州探秘杏山子大道(纵一路)综合管廊

2020年05月24日 14:40:30 | 来源:徐报融媒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3日,记者从中铁二十局徐州管廊项目部了解到,杏山子大道(纵一路)综合管廊已进入廊内设备调试阶段。调试完毕后,将集中铺设给水、排水、燃气、热力、电力、通信、广播电视等市政管线,从根本解决该条道路“马路拉链”问题。

   记者在现场看到310国道北侧综合管廊内的一处热力舱里看到,工人们正在对仓内通风、监控、照明及防火等设备进行有序调试,以保证未来管廊各类市政管线的规范安全使用。

  △工人在调试系统。

  △工人电力舱查看系统运行情况。

  △工人在电力舱施工。 

  △热力舱

  目前管廊除热力舱外,还有电力舱和水信舱,各舱设备都将一一进行调试。


新闻链接

  杏山子大道(纵一路)综合管廊工程通过利用地下空间集中铺设给水、排水、燃气、热力、电力、通信、广播电视等市政管线,同步配套消防、照明、通风、监控与报警等附属设施,能有效解决城市“马路拉链”、“空中蛛网”、管线事故频发等问题。

  徐州市规划确定了中心城区地下综合管廊形成“一横、一纵、一环、多片区”的总体布局,徐州杏山子大道(纵一路)综合管廊工程就是“一纵”的主干管廊,建成后将根本解决纵一路城市主干道上的“马路拉链”问题。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