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换新装了,这一次更漂亮!

2020年05月18日 10:12:26 | 来源:铜山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花中皇后”正娇艳绽放

  月季花开

  大概是五月最美的期待

  月季花墙

  走进铜山区汉王镇,处处花香四溢,该镇玉带河畔的月季花已进入盛花期,花墙上一簇簇粉的、红的花朵从万绿丛中探出头来,繁花满枝,如诗如画。

  花朵们错落有致,有的尽情绽放,芳华绝代;有的亭亭玉立,风情万种;有的含苞待放,羞涩婉约……

  五颜六色的月季花,依附着栅栏洋洋洒洒地盛开着,如花仙子般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微风吹过,散发出淡淡的香味,沁人心脾。

  有粉色、黄色、红色、白色、橙色等多个色系,品种丰富,姿色多样。缤纷花朵层层叠叠,一路走过,花香流淌,赏心悦目。

  花田花海

  花墙附近是月季花海,万株月季花俏立枝头,与花墙遥相呼应,黄的似金、粉的如霞、红的似火。目光所及之处,蓝天白云,花开如海,此情此景,怎不让人心旷神怡?

  细看那花瓣,如金丝绒般的质地,细腻温润,触之可爱可亲。

  由玫瑰花组成的巨型心形图案,花色艳丽,甚为壮观。风起处,花浪此起彼伏,蝴蝶、蜜蜂在花丛中穿梭,让人感到温馨浪漫,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一般。

  朵朵花儿与远处的青山、农舍完美融合,勾勒出一幅诗意的乡村田园美景。

  它们各有各的风情,各有各的风姿,如一群风情万种的美人儿,在风中含笑不语,亭亭而立。

  除此之外,在花田花海里,还有一簇簇的马鞭草,放眼望去,草面上如同蒙了一层紫色的纱巾,那是它美丽的花瓣正在悄然绽放,将大地铺满紫色。

  紫色的空气里充满清新的、淡淡的花香味。爱拍照的小仙女赶紧来打卡!

  看一片花海,享一份惬意。万株月季,相约汉王站,等你赴一“夏”美丽的约定!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