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民生精品工程 芦庄二期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加速建设

2020年05月18日 09:54:47 | 来源:徐州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芦庄二期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是徐州经开区重点民生工程,目前项目建设者正抢抓有利时机,加速建设推进。

  芦庄二期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一标段位于徐州经开区高新路以西、京福高速以东、主横一路以南。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6.75万平方米,由九年一贯制学校、9栋高层、地库组成,项目建成后主要为大庙街道后坝村拆迁居民提供安置房。

  于刚 中建五局华东建设徐州芦庄安置房项目安全负责人:

  “安置房这边整体七栋单体,现在底下的阀板都在进行绑扎钢筋,预计的话我们第一栋预计月底出正负零。我们下步的工期节点就是保质保量,保证安全质量的情况下然后完成工期。”

  截至目前,学校教学楼部分已经封顶,安置房部分桩基、土方工程基本完成,施工方正抢抓当前有利气候条件加紧施工,把疫情延误的工期赶回来,预计2020年底前主体施工完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