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来了!这条“黄金走廊”铜山区段来了!

2020年04月10日 14:23:35 | 来源:掌上铜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注意啦!注意啦!注意啦!

  备受关注的徐贾快速路建设有新消息了!

  “徐贾快速路南延铜山区段进展”被列入市、区两级城建重点工程的项目,目前已经在加紧办理前期手续,距离全面开工建设已经不远了。

  徐贾快速路南延铜山区段项目已列入市、区两级城建重点工程,项目起于徐贾快速路与昆仑大道交叉处,向南止于大外环,项目同步实施徐贾快速路下穿连徐高铁立交工程。项目目前正在办理项目前期手续。铜山交通局会尽量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工作,争取项目能够尽早开工建设。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徐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4月1日

  近期,徐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发布会,公布了徐州市2020年度城建重点工程情况,其中涉及六大类、90项城建重点工程,计划总投资约2410亿元。

  其中就包括徐贾快速路南延铜山区段项目。

  项目概况

  起于徐贾快速路与昆仑大道交叉处,向南止于大外环。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路线全长约12.5公里,宽60米。

  徐贾快速通道于2012年建成通车,对于完善徐州市城区路网具有重要作用。有效地缩短了徐州主城区与贾汪区的时空距离。而这两年,这条通道的北延和南延建设也一直在进行着。

  徐贾快速路南延铜山区段:起于昆仑大道,向南止于大外环,全长12.5公里,正在开展前期准备工作。

  徐贾快速路南延开发区段:从和平大道至昆仑大道东延,长4.2公里,2019年7月1日已经通车。

  徐贾快速路北延贾汪区段:由青山泉镇花庄村向北,经南花庄东侧,在东花庄和西花庄穿过之后向东北方向,走林子村东侧,折向西北,从窝山和二郎山哑口穿过,经过林子村,在江庄镇南庄村利用京沪高铁下穿、跨过竹园村的引龙河,终点和大外环426省道相连,全长6.73公里,今年2月24日正式开工。计划明年5月竣工通车。

  南延北延双向全部建成通车以后,一条徐贾快速路将南北贯通徐州外环路,还将潘安湖、吕梁两大风景区串联起来。南有吕梁山,北有潘安湖,徐贾快速路一线牵,这对两地旅游和快速路周边地区市民出行都提供了大力的支持,同时也满载着快速路周边人民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