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南沿江城际铁路金坛段实现全线贯通

2020年04月10日 11:54:0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为加快南沿江城际铁路建设,连日来常州金坛区全力开展征地拆迁“清零扫尾”专项行动,目前铁路现场施工已实现全线贯通。

  位于薛埠镇的江苏可欣农林技术有限公司的苗木基地部分区域在铁路红线范围内。随着苗木基地正式拆除,标志着金坛境内铁路现场施工全线贯通。 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郭涛告诉记者:“这次可欣苗木基地正式拆除,意味着我们常州金坛区的拆迁已全面完成。”

  南沿江城际铁路金坛段项目拆迁征地涉及4个镇街道、18个行政村、主线内民房127户。连日来,金坛各级联动,攻坚各类问题,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截至今年一季度,南沿江城际铁路常州段全线累计完成桩基14549根,完成率59.5%,目前金坛段已完成桩基建设任务的75%。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胡艳  编辑/张闻芝)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