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徐州五环,最新进展!

2020年04月09日 12:50:24 | 来源:无线徐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6国道徐州改线段建设工程徐州外环公路“S003”的重要组成部分。“S003”全长135.2公里,连接着310国道、322省道、104国道、206国道等8条区域内城市对外出行通道。

  “S003”还有另外一个名字,也就是大家俗称的五环路。

  自从206国道徐州改线段建设工程开工以来,建设进度一直是市民们关注的焦点。

  话不多说,快来直击建设现场,看看咱徐州的“五环路”建得怎么样了?

  连日来,徐州外环路东南环重要工程——206国道徐州改线工程1标段全线道路施工紧锣密鼓,预计2021年底建成通车。

  4月5日,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进行不老河南岸引桥桩基、主墩盖梁等工程施工。据了解,徐州外环路东南环重要工程——206国道徐州改线工程1标段起于贾汪大李庄北,向东南绕越贾汪新城、大洞山风景区,跨越不老河,到京杭运河北岸,涉及不老河大桥、京杭运河大桥、大洞山隧道等多项重点工程。

  前段时间,无线徐州航拍了一组不老河大桥下构施工,快来看下震撼现场!

  赵凤强 206国道徐州改线工程1标段安全总监:目前不老河大桥下构施工完成了70%。下一步,将进行不老河大桥钢桁架和上部结构的施工,稳步地开展下构施工。另外,大洞山隧道也在稳步推进中,为今后206国道徐州改线工程开通提供保障。

  206国道徐州改线工程为徐州市外环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约68.53公里,贾汪段全长22.5公里,建设标准为一级公路,双向四车道,路基宽26米。

  小编了解到,206国道徐州改线段路线起自贾汪大李庄北206国道,向东经贾汪新城区北、至贾汪新城区东后转向南,经紫庄镇东、徐庄镇东,至张集镇东南后路线转向西,止于206国道三堡南。

  王波 206国道徐州改线工程1标段项目1工区现场负责人:目前路基作业一队K0到K9段,路基大概完成80%。下一步,在本标段有一座山要爆破开挖,加快土石方供应速度提高作业进度。

  五环路建成后,咱们徐州市民想去哪儿会更加方便,市内市外都不怕,为大徐州的五环点个赞吧!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