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与德康集团签订15万头生猪养殖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2020年04月09日 12:09:3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米袋子、菜篮子、肉盘子,是最基本的民生,是关系千家万户的大事。江苏省、苏州市、常熟市各级党委政府都高度重视生猪稳产保供工作,抓发展不忘抓民生。今天(8日)上午,常熟市人民政府和四川德康农牧食品集团就15万头生猪养殖项目签订投资合作协议,这是常熟市农业产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对民生工程“菜篮子”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常熟与德康合作,既有利于常熟进一步整合畜牧业资源,推广先进技术和理念,助力常熟畜牧业现代化发展迈上新的台阶,也有利于德康集团完善市场布局、提高企业知名度和竞争力。德康集团是国内知名的农牧业领军企业,拥有强大的科技优势和世界领先的生猪遗传育种技术,同时配备了专业的技术团队。 德康集团总裁姚海龙表示,集团有信心在常熟强有力的支持下,高标准建设好一个代表中国乃至世界水平的优质生猪养殖项目。

  据了解,常熟15万头生猪生态循环养殖项目总投资4亿元,由四川德康农牧食品集团建设并运营,计划采用多层楼房式养殖模式,建设1座存栏种猪7200头的种猪场,1座年出栏商品猪15万头的育肥场,按照规模化、标准化、集约化和生态化的要求,实现生产养殖智能化、食品全程可追溯化、市场经营信息化。这一项目预计年内建成投产,届时可大幅提高常熟市地产生猪产能,有效缓解生猪市场保供稳价压力。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范涤青  编辑:陈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