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宿迁电影院暂不复工 已复工立即停止

2020年03月30日 16:08:18 | 来源:宿迁市广播电视总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随着餐饮行业有序开放,市民可以品尝到美食,对于影迷来说,都很期望电影院能够正常营业。但由于电影院空间相对密闭、人员相对聚集,3月27号晚间,国家电影局发出通知,所有影院暂不复业,已复业的立即暂停营业,具体复业时间等通知。

  3月29号上午,记者走访了市区几家电影院,电影院都是大门紧锁,电影院里面也是空无一人。张贴的告示也显示,自从1月24号开始,市区所有电影院就已经暂停营业。

  据了解,原本2020年春节档有9部不同类型的电影上映,其中不乏成龙、王宝强、徐峥、巩俐等电影大咖领衔的作品,2020春节档也被称为“史上最强”春节档。但受疫情影响,绝大多数电影都退档,市民们也都响应号召,宅在家里,减少外出。

  据了解,截止3月22号,全国已经有超500家影院复工营业。但由于电影院空间相对密闭、人员相对聚集,为了安全考虑,3月27号晚间,国家电影局下达通知,所有影院暂不复工,对于已逐渐进入复工期的影院而言,“暂停键”又突然被按下。

  看来啊,这影院恢复正常还得等一等,市民朋友也要耐住性子,电影可以不看,但疫情防控还是不能松懈。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