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美!户外野营用品“热”起来,销量增长15%

2020年03月30日 16:00:20 | 来源:宿迁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春意盎然,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户外踏青、赏花春游,这也使得户外野营用品的销售开始走俏,帐篷、烧烤架等成为热销商品。

  3月28日下午,记者在市区各超市和商场看到,帐篷、烧烤架、烧烤炭火等户外用品,被摆到了显眼的位置,种类齐全、样式新颖,价格从十几元到几百元不等。市民张女士上个星期看到不少人在户外烧烤,这周计划和朋友来一次户外烧烤,就提前过来选购烧烤用品。

  市民 张女士:

  “我就觉得这个星期,我也可以约上朋友一起过去,就和朋友来看看有没有什么烤架、竹签之类的,准备周末和朋友一起过去,我们也一起去烧烤。”

  记者了解到,以前购买帐篷、烧烤架的“主力军”,基本上是户外运动爱好者,销量趋于稳定。这几年,随着自驾游、乡村游、户外游越来越火热,普通家庭购买户外用品的越来越多,户外野营也越来越家庭化。

  市民 毕先生:

  “像我们去那边都是自驾游,主要都是朋友一起图个气氛,烤出来口味的话还可以,反正我们都是差不多就行了,主要都是自己烤的,你达不到人家专业的标准,反正玩得挺开心,一家人在一起。”

  据超市工作人员介绍,除了烧烤架、帐篷这一类户外产品热销,连带着烤盘、竹签、烧烤生鲜也进入了销售旺季,销售额同比增长15%以上。随着气温升高,预计外出游玩的市民会更多,烤架帐篷这些户外用品也会更加热销。

  超市客服经理 杨翠霞:

  “我们针对野营产品都有一系列的陈列,基本上是能够做到一站式购足,像帐篷二人组、三人组价格都在200块钱左右,当然像烧烤架,大中小的基本上都备齐全,价格也就在100块到200块之间。”

  此外,针对户外野营烧烤,各种烧烤肉类也不可或缺。在各大商超,羊肉串、鸡翅、鸡软骨、骨肉相连等食品一应俱全,摆满了大冷柜。工作人员介绍,从上个星期开始,各种烧烤食材每天能卖出去50多袋。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