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林、大棚、猪圈……宿迁两男子“花式”组织露天赌博,现已被严惩

2020年03月30日 11:47:3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宿迁市宿豫区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赌博案,被告人王某某、曾某某组织人员聚众赌博,被判处拘役,并处罚金。

  经审理查明,被告人王某某、曾某某于2019年1月1日至7日之间,组织吴某某、沈某某等10多人在宿迁市湖滨新区晓店镇峰山村、井头乡宋庄组等野外人烟稀少的地方,以掷骰子比大小的方式聚众赌博。

  被告人曾某某表示,自己以为在野外赌博比较安全,搬个板凳,拿个骰子,然后通过电话喊人来赌博。经查,两人先后组织聚众赌博七次,为了逃避公安机关的打击,地点往往选择在野外空地、树林、大棚,甚至猪圈等地方,两人从中获利15600元。后经人举报,两被告人迫于法律的压力,投案自首。经审理,法院现场判决被告人王某某犯赌博罪,判处拘役五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被告人曾某某犯赌博罪,判处拘役四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四千元。

  宿豫区法院马海青副院长提醒广大市民,远离黄赌毒等违法行为,如果在日常生活中发现有该类违法犯罪行为的,应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来源:江苏广电宿迁中心站/徐徐 通讯员/孙成坤  编辑/俞思琼)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