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150吨消毒原液国务院给这家扬企寄来了感谢信

2020年03月30日 09:43:53 | 来源:扬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消毒用品保障供应过程中,你公司识大体、顾大局,组织全体员工加班加点、争分夺秒,不辞辛劳、夜以继日地奋战在医疗物资生产保障一线,自觉服从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保障组的调度安排,积极配合我部做好消毒用品保供工作,持续为江苏及周边省份提供消毒用品,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突出贡献……”昨天,江苏瑞祥化工有限公司收到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寄来的感谢信。这让员工们特别激动——这封感谢信,凝聚了大家60个日日夜夜的付出。

  1月下旬,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全国人民过大年的节奏,随着疫情蔓延,消毒原液次氯酸钠变得格外紧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瑞祥化工总经理冯为林说,为驰援武汉、驰援湖北,接到国务院指令后,扬州市委、市政府迅速联动瑞祥化工成立应急工作小组,组织次氯酸钠生产。“我们召回了过年休假的干部和员工紧急投产。三天后,第一批20吨次氯酸钠发往武汉。”

  “我们的产品进入了国家重点医疗物资保障调度平台,也就是说,哪里有需要,企业就会根据指令,将产品发往哪里。”瑞祥化工安全生产总监戴辉玉说,从1月28日至今,瑞祥化工先后分多次将150吨次氯酸钠捐给湖北多地,这些产品按1:200进行配比后,可变成30000吨消毒液。同时,企业还向受赠单位发放了《次氯酸钠溶液使用手册》,指导各地正确使用。

  “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消毒物资保障工作。”冯为林说。连日来,瑞祥化工除捐赠一批次氯酸钠外,还向全国各省市陆续供应4000多吨次氯酸钠,为战“疫”及国家战略储备贡献了扬州力量。

  (来源:扬州日报)

layer
快乐分享